不支持Flash

晏紫强势击败资格赛11号种子 闯入温网女单正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23: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晚消息,四大满贯赛事之一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的资格赛在伦敦开拍。中国金花晏紫在女单资格赛的第2轮比赛中轻松淘汰了斯洛伐克的佩斯可瑞琪,昂首闯入资格赛的最后一轮。第3轮,晏紫面对世界排名第121位的资格赛11号种子美国姑娘罗勒。结果,中国金花直落两盘,用7-6(7)/6-1的比分战胜了罗勒,赢得了最后一轮资格赛的胜利,喜获参加温布尔登正赛的资格。

  晏紫在第2轮的资格赛中只让对手赢得了3局就横扫佩斯克瑞琪晋级,中国金花只要再胜一场就可以拿到温布尔登公开赛正赛的参赛资格。美国黑人姑娘右手单手反拍,作为资格赛的11号种子,罗勒必定实力不俗。比赛开始,双方就各自进入了决赛。美国姑娘率先发球,罗勒和晏紫都顺利的守住了自己的前两个发球局。第5局,晏紫一路领先,中国金花在这局比赛里抢得了两个破发点。在比赛短暂的停顿之后,罗勒从容的挽救了两个破发点之后成功保发。晏紫随后用love game的比分拿下了第6局的发球局,双方战成3-3平。11号种子再次保住了发球局,晏紫在第8局一开始处于落后,不过中国金花挽救了一个破发点之后成功保发,双方再次战平。罗勒和晏紫都在比赛里非常成功的控制住了自己的发球局,全盘比赛12局无人破发,比赛被拖入抢七。美国姑娘和中国金花在抢七里交替领先,最终,晏紫两次挽救了盘点,最后时刻连得3分,用9-7的比分再抢七中险胜,率先拿下了一盘比赛。

  比赛进入到第2盘,晏紫在首局比赛落后两分的情况下还是顺利的保住了发球局。中国金花在第2局比赛中持续了良好的状态,赢得了两个破发点。罗勒虽然挽救了其中一个,但是晏紫还是抓住第2次机会成功破发,用2-0的比分开始了第2盘比赛。首盘比赛抢七的惜败好似影响了罗勒的比赛情绪,晏紫顺利拿下第3局的发球局之后,在第4局比赛里再次两次制造破发点,第2次破掉了美国姑娘的发球局将领先的优势扩大到了4-0。随后,双方各自拿下了自己的发球局,罗勒在第2盘比赛中赢得了第一局比赛,将比分改写成5-1。中国金花紧接着用love game的比分轻松保住了发球局,最终用6-1的比分赢得了第2盘比赛和最终的胜利。

  晏紫直落两盘之后淘汰了资格赛11号种子美国人罗勒,顺利闯过了资格赛的最后一轮,赢得了温布尔登公开赛正赛的参赛权。(monts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