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电预测温网黑马:阿加西终结者与波兰少女被看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15: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7年的温网大赛在6月25日即将拉开大幕,哪些陌生的名字和面孔可能会成为今年温网大赛的黑马呢?以下为美国美联社评选的温网黑马候选:

  1 本杰明-贝克尔。德国网球界又一个著名的“B.B”(与鲍里斯-贝克尔英文缩写名相同),本杰明-贝克尔最著名的一战当然是在2006年美网击败“A.A”阿加西从而结束阿加西的职业生涯,本-贝克尔的大力发球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本-贝克尔去年在温网以资格赛选手的身份第一轮击败了阿根廷猛将切拉,在东京赛半决赛不敌费德勒。

  本-贝克尔虽然已经26岁了,但是因为加入职业

网球生涯比较晚,因此还只能算“新秀”,他在今年初达到过个人排名最高的第38位,这比他18个月前的排名飚升了近400位。

  2 德尔波特罗。他就是阿根廷的下一个纳尔班迪安,18岁的德尔波特罗是目前世界前100选手中年龄最小的,他目前的世界排名已经上升到第58位。德尔波特罗在今年1月份之前还从来没有参加任何一场ATP赛事,但是他在阿德莱德赛进入了四强,他有着爆炸力的发球,在今年澳网第二轮与最终的亚军冈萨雷斯激战5盘,因为受伤退赛。德尔波特罗今年还代表阿根廷队出战过戴维斯杯,并且获得了比赛的胜利,当高迪奥、科里亚等选手逐渐退出历史舞台的时候,德尔波特罗将成为阿根廷网球的新希望。

  3 山姆-奎罗伊。他的身高接近两米,完全是一个打篮球得身材,但是他却是美国网球年轻一代中的佼佼者,去年在辛辛那提大师赛,奎罗伊就从赛会2号种子纳达尔手上抢下了一盘。2006年,奎罗伊的世界排名飚升了600多位,成为世界排名前150中年龄第四小的选手,他现在也只有19岁,世界排名已经上升到第66位。

  4 孟菲尔斯。这个法国黑人小伙子去年参加

温网的时候世界排名第23位,但是意外的首轮出局,随后因为背伤排名开始下滑。孟菲尔斯贵为温网前青少年组冠军,以及2005年ATP最佳新人,目前也只有20岁,伤病是困扰他取得更大突破的难题。今年澳网孟菲尔斯淘汰了去年的赛会亚军巴格达迪斯,随后的法网大赛打进了第3轮,与纳尔班迪安苦战4盘之后遗憾出局。孟菲尔斯曾经是温网青少年组的冠军,但愿这段经历会为他的温网之旅带来好运。

  女子选手:

  1 A-拉德万斯卡:她就是2005年温网青少年组得冠军,这也是她至今职业生涯最大得亮点之一,去年法网她又拿到了青少年组的冠军,她现在还只有18岁,今年3月的迈阿密公开赛上,A-拉德万斯卡的身份还仅仅是一位高中生,但是她居然击败了5次大满贯冠军瑞士公主辛吉斯,随后A-拉德万斯卡的世界排名上升到了第42位。A-拉德万斯卡是一位底线好手,她最喜欢得场地是红土和草地,这位波兰天才少女去年第一次参加温网就打进了第4轮,今年不知道还会有怎样惊人的表现。

  2 安杰里奎-凯尔伯:11年前网球女皇格拉芙赢得了温网冠军,这也是德国人最后一次在温网夺冠,凯尔伯目前还不是德国的前三号选手,但是德国人把她看成是下一个有可能成为格拉芙那样伟大选手的新人。19岁的凯尔伯2006年的世界排名仅为214位,但是今年已经上升到第88位,她已经先后在格拉斯哥、新泽西和

土耳其的ITF赛事中品尝到了冠军的滋味。

  (馨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