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小威确定征战温网女双 姐妹花四年来首次搭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10: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温布尔登20日消息,美国名将维纳斯-威廉姆斯和塞琳娜威廉姆斯将搭档参加本届温网女双赛事,这也是美国姐妹花自2003年温网以来首次组队参加此项赛事,大小威将在周一的女双比赛中登场。

  周三大威的经纪人卡洛斯-弗莱明在接收路透社电话采访时说:“她们申请温网外卡,而她们得到了。”四年前在全英俱乐部女双16进8的赛事中失利后,威廉姆斯姐妹就再也没有在任何一项赛事中搭档出战。

  不过在此之前,这对姐妹花的女双成绩也相当不俗,2000年和2002年她们两次获得温网女双冠军,此外在1999年的法网与美网,2001年和2003年的澳网她们也成功登顶。在单打项目上,威廉姆斯姐妹一共获得13项大满贯冠军,其中有5座温网冠军,维纳斯在2000,2001以及2005年夺冠,而塞琳娜也在2002年和2003年两连冠。(jea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