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网协CEO不满球员作风:要对运动员和教练冷酷无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10:50  东方体育日报

  英国草地网球协会首席执行官德雷珀自从上任后一直怀揣着复兴英国网球的雄心壮志,但是现实让他失望。网球协会是个彻头彻尾的官僚机构,而英国的网球运动员则缺乏必要的职业精神。在这双重打击之下,德雷珀决心挥舞起手中的大刀。

  “我觉得英国网球的文化很长一段时间来都很糟糕。”他说,“这主要是因为缺乏成功。有时候这就像是开办一所幼儿园,他说他的,你说你的。所以,我再也不愿谈草地网球协会了。”德雷珀表示,每当自己谈到英国网球问题时,人们并不愿意助自己一臂之力,只是抱着看好戏的心态。自从这位新官上任后,他大刀阔斧采取了很多措施,其中就包括裁人。现在,原先有300人的草地网球协会已经裁去了100人。下一步,要将在办公室政治中的铁腕运用到球场上了。

  自从女王俱乐部出售之后,已经有很大一部分资金投入到了

网球队员的训练中,但是英国球员的作风让德雷珀感到失望。“我们曾经有过很多天才球员,但都被荒废了,而之所以被荒废,是因为他们没有严格遵从职业球员的生活方式。我们一些游泳运动员早上4点30分就到了水池里,他们吃应该吃的东西,从来不参加派对通宵达旦地喝酒作乐。”他还拿西班牙红土之王纳达尔作榜样,“据我所知,他每天都会去健身房。”德雷珀强调,从现在起就要开始对英国球员们收骨头了。“我们要对运动员和教练们冷酷无情,他们对待网球应该有更端正的态度。现在的这种态度,无利于赢得成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