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际男网巡回赛广州站 于欣源孙鹏晋级王钰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10:28  中国网球

  6月20日消息,2007TCL国际男子网球巡回赛广州站正选赛第二日,更多中国选手亮相天河体育中心网球场。

  赛会七号种子中国“一哥”于欣源,轻松地以6:2,6:0轻松战胜中国小将杜野晋级下一轮。孙鹏在另一场中国德比中,以两个6:3将小将张晖淘汰出局。此外,同样取得下一轮参赛资格的还有国家队的李喆和来自广东的徐俊超,他们分别以7:5,6:3和3:6,7:5,6:1战胜来自美国的拉波特和中国的常雨。

  前两站比赛的亚军王钰,首轮便遭遇赛会头号种子IM Kyu-Tae,最终以6:7,2:6败下阵来。另一名国家队的小将公茂鑫也难逃淘汰命运,以3:6,6:7不敌来自奥地利的斯拉纳。明天是正选赛第三日的比赛,最大看点将是一场中国德比,于欣源将迎战孙鹏,希望他们可以给大家奉献上一场精彩的比赛。

  双打方面,两对中国组合均高奏凯歌,于欣源/曾少眩以6:3,6:1战胜韩国组合AN Jae-SUNG/KWON Hyung-Tae轻松晋级,公茂鑫/李喆以6:0,6:3淘汰另一对中国组合杜野/齐霄晋级半决赛。明天,两队中国组合将各自向决赛发起冲击,我们也期待着他们能胜利会师决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