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斯特本赛皮尔苦战获胜 巴莫尔携手巴托丽双双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06: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消息,总奖金为60万美元的WTA二级赛事伊斯特本国际赛在英国继续进行。比赛进入到第2个比赛日,剩余的9场单打首轮比赛全部按照赛程依次完成。6号种子以色列猛女皮尔携手7号种子奥地利人巴莫尔双双击败对手闯关成功。另外,8号种子法国姑娘巴托丽也战胜对手取得了胜利,顺利晋级伊斯特本国际赛的第2轮。

  波兰姑娘拉德万斯卡战满3盘,以6-2/5-7/6-0的比分淘汰了幸运输球者美国姑娘塞莱巴斯,顺利晋级第2轮的比赛,拉德万斯卡在比赛里面打出了5个Ace球,在轻松赢得首盘比赛后第2盘比赛被对手翻盘。拉德万斯卡随即在第3盘比赛里调整了状态,连得6局之后送给对手鸭蛋的比分。波兰姑娘闯入了第2轮的比赛,将在第2天的比赛里遭遇首轮轮空的头号种子世界排名第一位的比利时人海宁。

  在一场英国内战中,资格赛选手巴堤查苦战3盘,用2-6/6-2/7-6(5)的比分实现了逆转,淘汰了同胞外卡选手高塔禾。高塔禾在比赛里总共打出了6个发球双误,虽然双方都5次破掉了对手的发球局,不过巴堤查在决胜盘的比赛里通过抢七险胜高塔禾,顺利晋级第2轮之后将遭遇5号种子捷克

美少女瓦伊迪索娃。另外一位英国资格赛选手奥布赖恩直落两盘,用7-5/6-3的比分淘汰了俄罗斯红粉巴迪娜,也取得了第2轮比赛的参赛资格,她的对手将是首轮享受轮空待遇的另一位俄罗斯红粉4号种子德门蒂耶娃。

  8号种子法国姑娘巴托里用6-2/6-3的比分轻松战胜了

意大利姑娘加尔宾,顺利晋级第2轮。加尔宾在8号种子的积极抢攻之下,全场比赛总共送出了10次破发机会。巴托丽虽然也在比赛里两次丢掉了发球局,不过法国姑娘却全场6次成功破发,用时69分钟,就将加尔宾横扫出局。

  9号种子奥地利猛女巴莫尔直落两盘击败了俄罗斯金发美女基里连科,两盘比分分别为6-2/6-3。基里连科近来状态不佳,俄罗斯红粉在比赛里关键分把握上发挥不尽人意。虽然双方都制造了7次破发机会,不过基里连科却只把握住了其中的1次,9号种子却5次成功破发,最终轻松取胜。

  另外,6号种子以色列猛女皮尔苦战3盘,击败了俄罗斯资格赛选手利霍夫采娃,3盘比分分别为6-2/5-7/6-4。31岁的俄罗斯老将利霍夫采娃曾经世界排名第15位,近来境况不佳的她通过几轮资格赛的争夺才拿到了正赛的参赛权。利霍夫采娃在丢掉首盘比赛后在第2盘比赛里开始了反击,20岁的以色列兼职女兵皮尔的状态开始下滑,利霍夫采娃在一局出现了10个deuce的比赛里挽救了6个破发点,最终扳回了一盘比赛。不过俄罗斯老将却在第2盘比赛里不慎弄伤了自己的大腿,6号种子皮尔在决胜盘的比赛里重新掌握了主动,最终取得了全场比赛的胜利。

  皮尔在第2轮比赛中将遭遇日本资格赛选手中村兰子,后者用6-2/6-4的比分直落两盘淘汰了法国姑娘雷扎伊。剩余的两位日本选手则都吃到了败仗。森上亚系子苦战3盘不敌法国姑娘德切,比分为6-4/2-6/6-3。而意大利姑娘桑坦格罗则用7-6(3)/6-3击败了老将杉山爱,得到了第2轮比赛和2号种子毛瑞斯莫交手的机会。 (monts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