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迪纳赛罗布雷多卡纳斯获胜 费雷罗赐对手草场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05: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消息,总奖金为35万3450欧元的ATP巡回赛事荷兰奥迪纳站的比赛继续进行。比赛进入到第3个比赛日,所有的首轮单打比赛全部按照赛程依次完成。结果头号种子西班牙帅哥罗布雷多携手3号种子阿根廷人卡纳斯双双击败对手顺利晋级,而5,6,7,8号种子费雷罗,切拉,科赫尔斯雷伯以及吉奎尔都早早的止步于首轮比赛。

  头号种子西班牙人罗布雷多用时1小时19分钟,用6-4/7-6(4)的比分战胜了东道主选手康宁。罗布雷多在比赛里牢牢的控制住了自己的发球局,并且制造了5个破发机会,虽然头号种子只把握住了其中的1次机会,不过还是在第2盘比赛里通过抢七取得了最后的胜利。

  5号种子胡安-卡洛斯-费雷罗是首轮比赛里被淘汰的排名最高的种子选手,被阿根廷人波洛克在先丢一盘比赛的情况下实现逆转,惨遭淘汰,3盘比分分别为2-6/6-3/6-2。面对阿根廷人波洛克,来自西班牙的前世界第一没有显示出任何的“国王”气势。费雷罗轻松的拿下首盘比赛,不过波洛克在第2盘比赛里随即开始了反击。阿根廷人制造了6次破发机会,虽然破发成功率只有17%,但是费雷罗也浪费掉了自己唯一的一次破发机会,5号种子在第2盘比赛里持续挣扎,最终丢掉了这盘比赛被对手扳平。决胜盘的比赛,费雷罗在关键分的把握上发挥不佳,波洛克不但挽救了两个破发点,而且还抓住了自己制造的两次破发机会,西班牙“国王”最终在1小时40分钟的比赛里败下阵来。波洛克也取得了自己在草场赛地上的首场胜利。

  代替4号种子巴格达蒂斯出战的幸运输球者阿勒格罗苦战3盘,用7-6(4)/3-6/6-4的比分淘汰了丹麦人普莱斯。在这场势均力敌的比赛中,双方总共打出了22个Ace球,制造了13次破发机会。最终,阿勒格罗只比对手多赢得了两分,艰难取胜。

  7号种子德国人科赫尔斯雷伯的

奥迪纳赛则并不顺利,作为今年
宝马
公开赛的冠军和上个星期哈雷公开赛的四强,科赫尔斯雷伯面对阿根廷人罗伊特曼在首盘比赛里肩膀不慎受伤。结果德国人在以2-6的比分丢掉了首盘比赛之后伤势无法坚持,随即主动退出。罗伊特曼自动晋级,下一轮将战法国人杜普伊斯。

  6号种子红土高手阿根廷人切拉的草地赛季开幕战也不太顺利,法国人贝内特乌直落两盘用6-4/6-4的比分将其淘汰出局。本场比赛,切拉打出了1个Ace球,却出现了5次发球双误。6号种子持续在自己的发球局里挣扎,一发成功率只有48%,在全场比赛里被贝内特乌迫使出了10个破发点。法国人在赢得了总共125分中的69分(55%)之后,顺利的取得胜利,晋级奥迪纳赛的第2轮。

  3号种子卡纳斯给自己的草地赛季开了个好头,阿根廷人以7-6(5)/7-5的比分直落两盘战胜了18岁的拉脱维亚选手古比尔斯。卡纳斯在自己的发球局中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而且还打出了8个Ace球。古比尔斯在阿根廷人的积极进攻下送出了6个破发点,不过只在第2盘比赛里被成功破发一次。拉脱维亚小将遗憾的丢掉了首盘比赛的抢七,最终输掉了全场比赛。卡纳斯将在第2轮比赛中遭遇德国选手贝雷尔,这位资格赛选手仅仅用时42分钟就击败了阿根廷选手哈特菲尔德,两盘比分分别为6-3/6-0。

  另外,8号种子法国人吉奎尔不敌塞尔维亚选手提普萨雷维奇。提普萨雷维奇在比赛里打出了12个Ace球之后,用6-4/6-2的比分将吉奎尔击败。塞尔维亚人闯入奥迪纳赛的第2轮之后将遭遇捷克双打高手德卢西,后者苦战3盘,用4-6/6-3/6-4的比分淘汰了泰国选手乌多姆楚克。 (monts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