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费德勒的故事--探索完美》将上市 记载球王历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16: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一本名为《费德勒的故事----探索完美》的书将于6月25日在美国上市,这一天刚好是2007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开幕的日子,瑞士网球选手罗杰-费德勒将在伦敦迈向温网5连冠的征程。这本书出自瑞士记者斯特奥夫之手,书中描写了费德勒从1996年15岁开始的成长之旅,讲述了费德勒如何由一个懵懂的青少年选手成长为一代网球球王,这也是有关费德勒的在北美发行的第一本书籍。

  该书的作者斯特奥夫说:“当我第一次看到费德勒打球的时候,他还只有15岁,当时我认为不可能在我的文章里出现他的名字,更没想到会为他写一本书。那是1996年9月11日,我和一个15岁的孩子在瑞士苏黎世进行的世界青少年网球杯中相遇,他的名字就叫罗杰-费德勒,我很高兴自己能够撰写这本书,因为很多人告诉我,看费德勒职业生涯的成长故事对于他们来说很有意思,也很有教育意义。”

  据介绍,这本《费德勒的故事----探索完美》的书由瑞士记者斯特奥夫撰写,他从费德勒15岁开始就一直关注着费德勒的成长脚步。《费德勒的故事----探索完美》的内容包括费德勒由一个稚嫩的青少年球员加入职业网坛,并逐渐成为网坛天王的点滴故事,还揭露了费德勒早期在ATP巡回赛遇到的种种困难,这本书重点写有费德勒自己形成的价值观,费德勒处理与媒体之间的关系,以及费德勒在慈善方面所作出的贡献等等。《费德勒的故事----探索完美》的主线还是纪录费德勒从2003年温网开始到2007年澳网,如何夺取职业生涯的10个大满贯冠军奖杯。

  费德勒的母亲里内特在形容德语版的《费德勒的故事----探索完美》时将其称为“关于费德勒的百科全书”,里内特说:“这本书对我也很有帮助,因为人们时常问我关于我儿子的各种故事,现在如果我记不起来了,我可以通过翻这本书找到答案。”

  (馨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