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佩特洛娃瑞典农场备战草地 期待温网一役迎来重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10: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英国伊斯特本6月18日消息,俄罗斯网球选手佩特洛娃是一位泥地好手,但是在2006年和2007年法网因为伤病连续首轮出局,转战草地赛事,佩特洛娃先是与自己的瑞典教练在瑞典经历了一段别样的草地训练,然后来到英国,备战几天后就将拉开大幕的温布尔登公开赛。

  佩特洛娃上一周与自己的瑞典教练华尔格伦在瑞典经历了没有正式草地网球场的尴尬,结果他们找到了一个瑞典农民的农场作为草地网球场进行训练,佩特洛娃说:“那位农民是一个球迷,他说他花了成千上万的小时来维护自己的草地球场,虽然这个球场不如正式的比赛场。”

  佩特洛娃将作为伊斯特本赛的三号种子参赛,头号种子为法网冠军海宁,2号种子为去年的

温网冠军毛瑞斯莫,佩特洛娃的第一个对手将在去年法网淘汰自己的日本选手森上亚希子和法国选手德切之间产生。佩特洛娃是两个世界级的俄罗斯运动员的孩子,她从小在埃及长大,今年25岁的她已经拿到了7个赛事的冠军,最近在法网的再次失利让佩特洛娃有望从最低谷中反弹。

  佩特洛娃上一次拿到赛事冠军还是在2月份的巴黎室内赛,当时她在半决赛击败了毛瑞斯莫。谈到现状,佩特洛娃说:“我正在寻找激励,寻找前进的动力,我希望温网来临的时候我的精神状态能非常强大。我对我现在的

网球水平还不是很满意,我在寻找答案,虽然我现在还在找寻的过程中。”

  佩特洛娃在2005年温网打进了8强,那也是她在温网的最好成绩,经历了今年的法网失利,也许温网是佩特洛娃重获新生的好机会,她说:“我不肯定自己现在有多么爱网球,但是我知道自己还有几年的网球时光,我还没有实现自己的理想。”佩特洛娃的理想应该是获得一次大满贯冠军,但是目前世界排名下降到第11位的她距离这个目标似乎越来越远了,她说:“这个赛季结束之后我会做一个大的决定,我想让自己快乐,以我喜欢的方式打球。”

  (馨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