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纳达尔支持皇马击败马洛卡 称小贝离开是最大损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6日15: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即使在女王杯中爆冷被淘汰,纳达尔也有了应对之策——他打算去为他从小就支持的皇家马德里加油助威。西甲联赛的最后一轮比赛将在本周日决出冠军,而皇家马德里正是最有力的争夺者。21岁的纳达尔是个狂热的足球迷,他和皇马球员劳尔和卡西利亚斯早就已经成了好朋友。当然,他也承认自己是贝克汉姆的球迷。

  纳达尔被非种子选手马哈克挡在女王杯的半决赛门外。但在草场上的失利并不能阻止他对足球的关注,他认为贝克汉姆离开皇马加入美国大联盟是皇家马德里最大的损失:“对我来说,贝克汉姆是一个非常棒的职业球员。我非常敬佩他,他在足球运动以外的影响之大让人难以置信,他有很多广告,无论他去哪里总会有人追随。他站上球场,总在为了下一次触球而一直战斗着。失去他绝对是皇马最大的损失。还有,最重要的是当人们走近他时他总能保持微笑着——这非常好而且也非常难做到。”

  长达几个月的红土赛季,纳达尔一直在球场上战斗着,现在正是停下脚步、好好休息、暂时忘掉网球的好时机。在温布尔顿之前,这也许是最好的准备。“这两个月以来,我只在家休息了两天,所以现在我要回家去了。我会去打打

高尔夫,看看今年足球赛季的大结局,还要跟我的朋友们一起聚一聚:我要放下球拍远离网球几天。我跟
皇马
很多球员关系都很好,比如劳尔和卡西利亚斯。所以对我来说最好的就是在马德里打球,他们都会来看我的比赛。”

  虽然皇马是自己的最爱,而马洛卡也正是纳达尔家乡的球队,但在皇马争夺冠军的最关键时刻,选择支持谁纳达尔心中早已有了结论:“我是马洛卡和

皇家马德里的双料球迷。皇马正在争夺联赛冠军的奖杯,而马洛卡这赛季也干得不错,这都让我很高兴。不过周日的比赛对皇马来说最重要,而这场比赛对马洛卡来说却无所谓。” (索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