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王杯-纳达尔淘汰米尔尼 小德老柳爆冷无缘男单8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21: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消息,总奖金额为80万美金的英国女王草地杯赛在伦敦继续进行。由于前一天的降雨,英国当地时间星期五,几场没有完成的单打第3轮的比赛率先进行。头号种子纳达儿不费吹灰之力战胜米尔尼后顺利晋级,而塞尔维亚小将德约科维奇则不敌法国人克莱蒙特惨遭淘汰。

  西班牙神奇小子纳达尔今天只需3分钟就用7-6/6-3的比分战胜白俄罗斯人米尔尼,轻松晋级女王杯的四分之一决赛。三届法国网球公开赛冠军在星期四的比赛由于下雨被推迟前以7-6/5-3的比分领先,过了一晚上的休整,纳达尔没有任何想要浪费时间的心情,头号种子随后还需要回到赛场上进行四分之一的决赛。米尔尼在纳达尔的发球局中得到了一分,就利落的败下阵来。

  4号种子塞尔维亚小将德约科维奇则爆出了大冷门,苦战3盘之后被14号种子法国人克莱蒙特淘汰出局,3盘比分分别为2-6/6-3/6-4。德约科维奇在全场比赛里打出了18个Ace球,不过还是在1小时53分钟的比赛中败下阵来。虽然德约科维奇和克莱蒙特在比赛里都有两次破掉了对手的发球局,不过塞尔维亚小将把状态全部都用在了首盘比赛里。在用6-2的比分轻松战胜对手拿下首盘比赛之后,德约科维奇在接下来的两盘比赛中状态有所下降。第2盘比赛,4号种子浪费了3次破发机会,自己只面对一次被破发的危机却葬送了全盘比赛。决胜盘的比赛,德约科维奇继续在自己的发球局中挣扎,4号种子先后送给对手6次破发机会。虽然塞尔维亚小将奋力挽救了其中的5次危机,不过还是被克莱蒙特抓住了一次机会破发。连续两盘比赛分别丢掉了一个发球局,德约科维奇最终被克莱蒙特翻盘成功,无缘四分之一决赛。

  另外,法国选手马哈特用7-6(3)/6-3的比分战胜了5号种子克罗地亚人柳比西奇,刚刚在世界排名上迭出前十的柳比西奇成为又一个无缘女王杯四分之一决赛的种子选手。(monts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