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温网女双晏紫将搭档彭帅 郑洁是否手术尚无定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17:49  中国体育报

  记者苏畅报道:有消息称在因伤惜别法网比赛之后,郑洁又将由于伤病原因无缘月末即将开始的温布尔登网球赛。记者6月14日通过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证实了这一消息,不过同时也得知郑洁是否将在国外进行手术目前还无定论。

  由于今年的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月末即将开始,温网组委会6月13日下午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的首批伤病运动员名单中,郑洁与前法网冠军米斯金娜以及泰国名将斯里查潘和意大利女将奥普兰蒂都名列其中,这就意味着郑洁将无法参加本次温网的比赛。6月14日,记者与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高沈阳取得联系,他证实了郑洁的确因伤病困扰将不参加本次温网赛事,而郑洁以往的双打搭档晏紫则将在温网女双赛场上临时与彭帅组对。

  此外针对有消息称郑洁将在英国进行手术治疗一事,高沈阳表示这一消息并没有根据,而郑洁的伤病目前是否需要进行手术治疗也还没有定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