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迪克自曝伦敦生活很惬意 备战温网应该早一点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12: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伦敦15日消息,刚刚在女王草地杯晋级八强的罗迪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伦敦的生活让他很惬意,在这里呆久一点时间有利于他备战即将到来的温网大赛。

  在法网过早出局后,24岁的罗迪克本来有机会回到德克萨斯老家短暂休整,但是火箭小子决定直接来到伦敦备战草地赛事。这里青葱的草地一向很对罗迪克的胃口,女王草地杯三次捧杯,温布尔登两度打进决赛便是明证。这位世界排名NO.5的选手说:“这个决定很明智,我喜欢伦敦的草地,这是我的最爱,而德克萨斯没有太多的草地。”在罗马赛后,罗迪克曾经回到老家修养,但后来法网的惨败表明这一决定多少有些失误。罗迪克说:“我伦敦的一个月时间里,我可以得到很好的锻炼,在这里每天我都有机会和TOP50之内的选手过招,这对完善我的技术有好处。”

  在今天的女王草地杯上罗迪克赢得战战兢兢,不过美国人并不以为意:“从总体表现来看,我觉得自己做得还不错。尤其是我得第一场比赛。今天我打得不够好,这主要和对手发挥出色很有关系。不管如何我击败了一个打得很好的选手,这是一个好的信号。”在女王草地杯八强战中,罗迪克的对手将是克罗地亚18岁新星西里奇。(jea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