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双星转战草地找回自信 趁费德勒缺席瞄准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09:43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西蒙报道 罗迪克的发球在草地上总能发挥出最大的威力,女王杯草地赛第二轮比赛的压轴戏几乎成了罗迪克的发球表演。这位赛会二号种子轰出了12记ACE球,31记成功的一发中赢下了30分,全场没有面临一次破发威胁,兵不血刃地淘汰了斯泰潘内克,也宣告了自己在草地上是谁都无法漠视的“危险人物”。

  这是罗迪克在法网首轮被安德列夫淘汰出局后的第一场正式比赛,不过,当费德勒纳达尔们为法网冠军激战正酣的时候,休息够了的法网失意者们,也早在英国的草地上操练得如火如荼了。“最近我在草地上做了大量的准备。”罗迪克赛后说,斯泰潘内克也算一位草地好手,去年温网就曾杀入八强,因此这场胜利除了让罗迪克感到由衷的开心,也多少让他找回了一些自信。事实上,罗迪克的发球在草地上的统治力是如此明显,他的10个发球局里总共只丢了4分———加起来刚好凑满对方要破发所需要的最少得分,并且发球最快时速接近了240公里。

  另一位在法网失意的美国名将布雷克也轰出16记ACE球晋级哈雷草地赛八强。布雷克在首轮比赛苦战三盘才淘汰同胞桑·奎里,但他认为自己每场比赛后信心都有提高,“但我的发球像今天这么棒的时候,我认为没有人能够破发,当然,别的家伙可能也常常有这样的感觉。”布雷克说。由于费德勒的缺阵,这项被其垄断了四年的

温网热身赛首次对其余选手“开放”,布雷克如想带着更强的信心进军温布尔顿,拿下哈雷草地赛就是最好的机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