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哈雷赛劳模负伤闯关成功 法国天才纳班双双爆冷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03:28  新浪体育
哈雷赛劳模负伤闯关成功法国天才纳班双双爆冷出局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消息,总奖金为80万美金的ATP哈雷公开赛在德国继续进行。德国当地时间星期二,剩余的哈雷公开赛首轮比赛全部结束。2号种子俄罗斯人达维登科苦战3盘之后顺利晋级次轮,而5号种子法国小将加斯奎特和7号种子阿根廷人纳尔班迪安双双爆冷输给对手,无缘下一轮的比赛。

  劳模达维登科在并不擅长的草地赛场上历时1小时59分钟,苦战3盘,用6-7(6)/6-4/6-2的比分战胜了奥地利人梅尔泽,顺利进入第2轮的比赛。2号种子虽然在比赛过程中不慎被球击中了左眼,不过这并不影响他最终获得了比赛胜利。达维登科的发球在比赛中十分抢眼,他总共打出了15个Ace球,不过也有10次发球双误,其中光第2盘比赛就出现了7次双误。不过俄罗斯人的一发得分率相当出色,事实上,在总共58次成功一发里,达维登科只丢掉了7分。虽然在首盘比赛的抢七里遗憾输给了捷克美少女瓦伊迪索娃的现任男友,不过2号种子却以破竹之势连追两盘最终完成逆转。达维登科在第2轮比赛中的对手将是德国人梅耶尔,后者用7-6(4)/7-5的比分直落两盘淘汰了同胞科赫尔曼。

  5号种子法国天才小将加斯奎特继续了自己法国

网球公开赛期间及其不稳定的状态,连丢两盘不敌资格赛选手奎雷西,两盘比分分别为7-6(8)/6-4。世界排名第304位的巴基斯坦选手奎雷西本场比赛发挥出色,总共打出了12个Ace球,是加斯奎特的两倍之多。不过5号种子的比赛输掉了实在是非常窝囊,面对世界排名300名开外的选手,完全没有顶尖高手的风范。尤其是在关键分的把握上面,加斯奎特全场总共制造了7个破发机会,却只抓住了其中的1次,破发成功率只有14%。而奎雷西总共只有3个破发点,而加斯奎特却两度在自己的发球局中失手,最终只能吞下比赛失利首轮出局的苦果。奎雷西爆冷闯入第2轮比赛后将遭遇德国本土选手科赫尔斯雷柏,后者在另外一场首轮比赛里用7-6(5)/7-5的比分战胜了荷兰选手斯鲁伊特。

  7号种子纳尔班迪安苦战3盘之后,以7-5/2-6/6-4的比分不敌法国选手吉奎尔,也爆冷惨遭淘汰无缘次轮。吉奎尔在比赛里显示了自己积极的抢攻态度,7号种子的二发得分率只有44%,纳尔班迪安总共在二发时丢掉了22分,被吉奎尔抢得6个破发点,法国选手的破发成功率高达67%,而且还打出了5个Ace球,最终赢得了176分中的91分(52%)。

  另外,幸运输球者帕维尔用6-3/7-6(5)的比分战胜了巨人杀手奥-罗切斯,帕维尔在比赛中发球极为出色,总共打出了14个Ace球,并且牢牢的守住了自己的发球局,奥-罗切斯在比赛里没有任何赢球的机会。帕维尔在第2轮比赛中的对手会是芬兰人涅米宁,后者用6-3/6-1淘汰了比利时小伙子维列根。 (monts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