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费德勒宣布退出哈雷草地赛 将无热身直接杀向温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20: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德国哈雷当地时间6月11日消息,今年的哈雷草地网球赛将失去头号人气明星:罗杰-费德勒,费德勒表示因为害怕经过一个漫长的红土赛季和 法网艰苦的决赛之后受伤,宣布退出今年的德国哈雷草地网球赛。费德勒做出一个决定,一方面是在刚刚结束的法网决赛中以1-3不敌纳达尔, 让自己再次无缘冲击全满贯而感到疲惫,另一方面是想好好休息两周,为月底到来的温网大赛做准备。

  费德勒在个人官方网站www.rogerfederer.com上说:“为了避免在漫长的巴黎赛事之后受伤,我今年无法前往哈雷参加自己的卫冕之旅了。但 是我期待着明年我能够回到哈雷参赛。”

  费德勒此前在2003年-2006年包揽四次哈雷草地赛冠军,这一年费德勒都是选择在那里参赛为

温网热身,而费德勒也成功的实现了2003年-2006 年的温网四连冠。按照赛会原来的签表费德勒第一轮就将遇到年少时就认识的球友比利时人奥-罗切斯,去年费德勒在失去法网冠军之后马不停 蹄的参加哈雷赛,一度被奥-罗切斯拿到过四个赛点,好在调整能力惊人的费德勒击败了对手并且获得了赛事的冠军,在随后进行的温网也是决 赛3-1击败纳达尔夺冠。今年,费德勒将没有草地热身赛事直接迈上温网五连冠的征程。

  (馨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