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法网记录:海宁庆祝生日最温馨 谁是最倒霉的选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02:38  竞报

  最温馨的场面:

  海宁庆祝生日

  本届法网最温馨的一幕发生在6月1日,那天是卫冕冠军海宁的25岁生日。比利时姑娘以2比0轻松战胜意大利老将桑坦格罗,当她挥着球拍向观众致意时,看台上的球迷们却集体唱起了《生日歌》,并且晃动着手中“25岁生日快乐”的标语。离婚之后首次踏上罗兰·加洛斯的海宁被这温馨的一幕打动,露出了羞涩的笑容。

  最有力量的球员:

  纳尔班迪安

  纳尔班迪安和费雷尔组团PK纳达尔和莫亚,结果在五盘三胜制的PS比赛中急于获胜的阿根廷人居然弄断了一个游戏手柄,害得纳达尔第二天跑去街上买了一个新的。但不幸的是,在第二天的比赛中,纳尔班迪安再次把手柄弄坏,不知道这是不是因为止步于第四轮的他有劲儿无处使。

  最爱笑的球员:

  扬科维奇

  扬科维奇并不漂亮,但她却拥有最灿烂、最让人舒服的笑容。无论输赢,这名塞尔维亚姑娘都会向观众展现自己标志性的微笑。“赛前其他队员都很沉默,而我却在和教练、家人吵吵闹闹,我们就像小丑一样站在舞台中央微笑!为什么不笑呢?我喜欢笑,这就是我的个性,我觉得能够在场上打球就是

网球带给我最大的乐趣。”

  最倒霉的球员:

  伊万诺维奇

  这个“荣誉”同样属于塞尔维亚人———伊万诺维奇。由于她的教练格罗内费尔德和海宁同属于一个赞助商旗下,按照合同他不能出现在伊万和海宁的现场。“赛前训练我们会在一起,但就是不能同我讨论如何对付海宁,我得自己琢磨如何获胜了。”在决赛中,缺少主心骨的伊万很快便以0比2败下阵来。

  最勤劳的球员:

  纳达尔

  这里的“勤劳”指的可不是在球场或者训练场上挥汗如雨,而是更新博客的速度。男单卫冕冠军纳达尔应ATP之邀开设了博客,他便把这当成自己在法网比赛之外的首要任务,三两天便更新一回,而且内容无所不包,例如他和莫亚的PS二人组,巴黎哪一家的

意大利面好吃,和安东尼奥·班德拉斯的更衣室会面……

  (葛小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