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费德勒赛后坦言已竭尽全力 两度失利难却法网夺冠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01: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6月10日,西班牙选手纳达尔在本年度法网男单的决赛中以3-1最终击败了去年亚军、瑞士天王费德勒,继去年之后,再度卫冕,同时他也在罗兰-加洛斯完成了法网男单冠军的帽子戏法。

  今天的比赛中,现世界排名前两位的选手联袂为观众奉献了一场激烈的对抗,不过,还是纳达尔凭借着强大的红土作战能力和坚韧的意志最终击败了费德勒,成为了继1980年的博格之后,获得法网三连冠的第一人。

  而在这项至今无缘问鼎的大满贯比赛中,费德勒也继去年的决赛之后,再次在四盘大战中不敌纳达尔,屈具亚军。从今天比赛的情况来看,关键时刻的紧张情绪和惊人的失误是费德勒失利的主要原因,最终,在纳达尔的第一个赛点,费德勒以一记正手回球出界结束了这场3小时10分钟的比赛。

  赛后,费德勒表示:“尽管没有赢得最后的胜利令人有些伤心,但是我在比赛中已经尽力了。相对于去年,我在今年的比赛中一直没有达到令人满意的状态,比赛一直很艰难。但是这不是我最后一次在这里比赛,明年的比赛我还会再次回来,我还会尽自己的最大努力来赢得这项自己非常喜爱的比赛的胜利。”

  (奥斯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