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晏紫转战伯明翰草地赛晋级正赛 袁梦资格赛次轮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0日23: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法网男单决赛还在进行,中国女子网球队的姑娘们已经开始转战为温网热身的草地赛事。在英国伯明翰当地时间6月10日,WTA赛事DFS精英赛资 格赛第一轮中国选手晏紫以4-6/6-2/6-4逆转击败捷克选手切特科沃斯卡,晏紫前一天的比赛中以6-0/3-1(退赛)击败英国选手安娜-史密斯,晏 紫成为8位进入正赛的资格赛选手之一。另一位中国选手袁梦以1-6/3-6不敌美国选手科洛普斯-琼斯,无缘正赛。

  晏紫在比赛中第一盘轰出了3个aces球,但是有一次双发失误,一发得分率和二发得分率都比对手要低,虽然破掉了对手一次发球局,但是捷 克 人切特科沃斯卡多破发一次以6-4拿下第一盘。第2盘晏紫再次与对手上演破发大战,对手抓到了4个破发点但是只完成了一次破发,而晏紫 自己 获得了多达8次破发机会成功破发3次以6-2优势明显的拿下第二盘。第三盘晏紫虽然出现了多达四次双发失误,但是在与对手又一盘破发 大战中 3次机会全部把握住,而对手虽然有5个破发机会但是破发了两次,晏紫以6-4拿下决胜盘,晋级下一轮。

  袁梦在比赛中只获得了2次破发机会只完成了一次破发,而对手获得了多达8次破发机会成功拿下了5次。袁梦在止步法网资格赛第三轮之后 转战 英国草地赛事遗憾的资格赛首轮出局。另外中国选手季春美和孙胜男都参加了资格赛,但是在第一轮均失礼出局。

  (馨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