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梦幻决赛急煞"牛夫人" 米尔卡大喊allez为郎君加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0日22: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只要是费德勒的比赛,观众席上“牛夫人”的身影必不可少。戴着墨镜观看郎君决战的米尔卡今天颇为光彩照人,大耳环在阳光的折射下闪闪发光。每逢关键时刻,米尔卡的脸上写满了焦虑,甚至会着急得咬手指;每逢费德勒打出好球,米尔卡都会握拳呐喊或鼓掌叫好。第二盘费德勒破掉纳达尔的发球局5-3领先时,米尔卡大喊“allez”的那幕是多么的楚楚动人。此时,费德勒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相关阅读:现场花絮:拍广告结下的友谊?亨利携妻惊现赛场(图)

  三届法网冠军得主巴西人库尔滕也西装笔挺得坐在了观众席上,他那标志性的卷发使得人们一眼就认出了他。罗兰加洛斯是他深爱的赛事,他在此保持着36胜7负的骄人战绩。但是臀伤却使这位30岁的老将的世界排名跌落至600多位,目前处于半退役状态。但是他却毅然拒绝了法网给他颁发的外卡,称要凭自己的实力打回来。

  本土宠儿毛瑞斯莫也亲临现场,尽管她在罗兰加洛斯一次次地伤了法国球迷的心。毛瑞斯莫身着橘黄色的T恤,休闲打扮显得她女人味十足。当镜头切向她的时候,她正在往脸上喷保湿喷雾,与场上那个打法男性化、身材粗犷的毛瑞斯莫大有不同。

  2000年法网冠军得主“法国贵妇”皮尔斯昨天刚刚出席了海宁和伊万诺维奇的女单颁奖仪式,今天同样兴致勃勃地出现在费纳争霸战的观众席上。身着低胸心型领子蓝色休闲装的皮尔斯风韵犹存,对双方的发挥带着赞赏的表情。(贝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