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万诺维奇褪尽黑马本色 小将自言告负只为欠经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0日08:26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6月9日电(记者王集旻)在以0:2输掉法网女单决赛后,塞尔维亚球员伊万诺维奇表示,对手海宁丰富的经验是取胜的关键。

  “她拥有太多的大满贯经验,她知道怎样处理紧张的情绪。而我仅仅是第一次参加大满贯的决赛,我很想发挥出自己的水平,但我太紧张了。我能向海宁学到很多东西,她是真正的冠军。”

  19岁的伊万诺维奇在本场比赛首盘第一局破发成功,但后来的形势迅速恶化,仅抵抗了一个小时就缴械投降。但是,这位前途无量的新人认为失利是走向成功的必经之路。

  “谁不想拿到大满贯的冠军啊?谁不想成为世界第一?这些都是我未来的目标。但我知道在此之前我要经历很多失败和艰苦的比赛,慢慢增长经验以及学会在压力下进行战斗。”

  伊万诺维奇已经将目光转向下月的温布尔登公开赛。“柏林公开赛冠军和法网闯进决赛提升了我的信心。到目前为止,我在正确的轨道上前进,将来会坚持下去。我的技战术风格更适合草地比赛,因此我会争取在温布尔登有所突破,技战术上将更多地采取上网。”(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