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宁临战24小时:集中意念尽量睡足 迎接法网加冕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9日09:21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6月8日电(记者王集旻)比利时卫冕冠军海宁同塞尔维亚选手伊万诺维奇的法网女单决赛将在巴黎当地时间9日下午3点打响。那么在大战之前的24小时里,这位无可争议的“红土女皇”究竟会做些什么呢?她在决赛之前的最后一次例行发布会上进行了描述。

  “今天(法国当地时间8日)下午一点我在赛场吃午餐,然后会去看看男子的比赛,我去年就是这么干的。所以说今年我要去看费德勒的比赛,大概就半小时。”

  “然后3点至5点左右,我会和我的理疗师在一起进行一些简单的恢复性训练,这是每天必需的内容。5点以后我就一个人在房间里呆上两小时——我必须要有独处的时间考虑一下比赛。当然,我会在这段时间里打几个电话;我也会看看电视,读读书,听听音乐,不过我已经开始集中意念进入比赛了。因为明 天对我而言,将有可能成为一个伟大的纪念日。”

  “晚上7点到7点半之间我去吃晚饭。在这以后,我还得去找我的理疗师,一直到我上床睡觉的时间。当然,一场重要比赛的前夜很难入眠,但我会挣扎着睡那么一小会儿。”(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