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约科维奇看好纳达尔夺冠 提醒费德勒四条注意事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9日07: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纳达尔拿下赛点、击败德约科维奇的时候,我们知道,周日在罗兰-加洛斯又将上演一场男子网坛的巅峰对决。费德勒对阵纳达尔,世界第一迎战卫冕冠军,绝佳单反VS超强正手,也许是史上最伟大的球员PK也许是史上最强的红土之王——天哪,还能有比这好的法网决赛么?难怪法网官网会用“梦幻般的决战”来形容这场会师之战。

  谁会赢?所有的人都想知道。纳达尔在半决赛中所展现出来的实力绝对高人一等,而费德勒3-0力克达维登科的那场比赛则稍微有点说服力不足,怎么说呢,连瑞士天王自己都承认了,3-0这种比分真是有点名不符实。但是决赛的结果毕竟不是看半决赛就能看出来的,因此更多的人都选择用一种相对保守的眼光来看待即将到来的这场决赛。比如德约科维奇,这位塞尔维亚小将就说了,他认为纳达尔的确更被看好,但人们也不能排除费德勒“爆冷”的可能性。

  “决赛无论是谁赢了我都不会感到意外的。”德约科维奇首先用这句话开始了自己对决赛的“前瞻”,然后,他表示了自己对纳达尔的推崇:“虽然费德勒在

汉堡击败了纳达尔,但我还是觉得纳达尔获胜的可能性比较大——你知道,他已经连拿两届法网冠军了,经验和心态上都比别人要好;而且他在红土上赢了那么多场比赛,这让他在场上能够表现得无比自信。”这么说,他认为纳达尔会赢了?“不,”他话锋一转,“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你知道,费德勒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不仅如此,他还是历史上最好的球员之一。而且他现在肯定动力十足,所以我觉得,他可能会带来一场‘惊喜’,这谁又知道呢?”

  根据自己刚刚落败的经验,德约科维奇还顺便总结了一下跟纳达尔比赛的“注意事项”,这也算是为费德勒提了个醒:“纳达尔是这个星球上体力最好的选手,跟他比赛的时候,你一定要保证自己的体力百分之百的充沛。对了,也要百分之百的意志坚定。”德约科维奇说,“你必须施加更大的压力给他、把他推向极限,而且必须打出你最好的

网球,这样你才有可能赢下比赛。”

  (七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