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约科维奇:这个赛季很奇妙 要在温网大展手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9日04: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德约科维奇在法国网球公开赛半决赛中直落三盘输给纳达尔,但这个年轻的塞尔维亚小伙子认为他在巴黎这两周的表现证明了自己已经挤入一流高手的行列。在今年法网之前,他今年已经赢得了三项ATP巡回赛的冠军,世界排名也达到了职业生涯最高的第六位。而这场与纳达尔的半决赛,正是德约科维奇第一次在一项大满贯赛事的半决赛中的亮相,只不过不太幸运的是,他的对手正是红土之王纳达尔。

  “看看我今年的成绩,我今年有一个奇妙的赛季。”德约科维奇在赛后评价了自己今年的表现,“我可以当之无愧的说,我可是发挥最稳定的球员之一。我已经像世人证明了自己,我有足够的能力到达世界前四或前三的位置。这场半决赛唯一带给我的积极的事情就是,我可以确定我有能力在一项大满贯赛事中跻身四强。”

  德约科维奇计划在这之后把注意力转到备战温布尔顿上去,他在去年的

温网杀到第四轮战满五盘惜败安西奇。“草地赛季就要到了,那可是特殊的赛场而且大部分球员都不喜欢它。我觉得前两年我在温布尔顿都表现的不错,所以我应该尝试一下在那里干一番大作为。”(索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