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费德勒承认3-0获胜名不符实:这三盘我都可能输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23: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巴黎6月8日消息,在法网男单首场半决赛中,费德勒以7-5/7-6(5)/7-6(7)击败了俄罗斯名将达维登科,继去年之后,再一次挺进了法网男单决赛。同时,他也创造了在连续八项大满贯赛事中至少闯入决赛的纪录,将克劳福德在1934年创造的纪录彻底打入历史。

  费德勒在比赛中其实发挥得并不好,他在三盘比赛中都是率先被破发,并且几度陷入会丢掉一盘的险境。“在这样的比赛中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这场比赛一直到最后都非常艰难。这三盘比赛我本来都是有可能会输掉的,”费德勒在赛后承认,“很高兴我能够最终通过了这个考验。”

  费德勒甚至表示,自己并不应该获得3-0的胜利,“比赛结果真不应该是3-0,我没有那么好。我觉得,3-0这样的比分对他而言,实在是太残酷了,因为他打得非常好,他至少应该获得其中一盘的胜利。”

  费德勒表示,他在这场比赛之前就已经感到比赛会很艰难,“之前打尤兹尼和罗布雷多的时候,我就受到了很强大的考验,所以我知道,这场比赛也一定不好对付。”他说,“他(达维登科)是一个非常出色的选手,在决赛之前,经过这样的一场恶仗也有助于我在决赛的发挥。”

  (ani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