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约科维奇改换门庭排名狂飙 塞尔维亚元素席卷法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10:41  东方体育日报

  除了紧挨着网球中心的环城高速还是一如既往地车流不息外,现在这儿可是越来越安静了,只要你别一门心思地往中心球场扎堆就行。重头戏的开场是越来越晚,而罗兰·加洛斯又是这么块充满了神秘色彩的地方,所以抽空来个徒步游览肯定是个不错的主意。至少比起刚开赛那会儿来,你不用担心在背离中心球场的走道上还得忍受人挤人。

  所以哪怕是等待的时间,大家也都各有乐活?嗯,也许吧,不过这里面肯定不包括一个名叫卡洛斯·莫亚的西班牙人。

  法网第11个比赛日,他窝着半肚子火走完了从12号球场到夏蒂埃中心球场的漫长走道,就在对阵纳达尔的1/4决赛之前。这不是莫亚新发明的热身方式,假如不是被“莫名其妙”地安到了12号球场做热身,他根本就没这个兴趣来参观法国人的走道。

  也许我应该把这其中的距离先直观介绍一下。夏蒂埃靠近大门入口,在走过两个球场的距离后差不多就到了,而12号球场呢,那可是深入腹地啊,具体说来就是倒数的那几个场地了。所以一个在头一个在尾,莫亚这一逛差不多也就把

网球中心里的半数以上栗树都给看了个遍。是啊,现在场地里更多数的比赛不是轮椅级的就是青少年组的,职业球员嘛,让让人家。只不过纳达尔正巧就是这条潜规则中的例外。

  当莫亚还嘟囔着《在路上》的时候,夏蒂埃还是属于德约科维奇和安德列夫的舞台,只不过上座率刚及过半。法国人的饮食习惯又回来,他们还在场外讲究细嚼慢咽呢。毕竟,真正的主角尚未登场,谁都不用瞎着急。

  如果没有那一群身着黄色T恤坐成小小方阵的球迷,这场“垫赛”可就真没多少味道了。黄色?你往场子的中央瞧,他们是谁的支持者还不清楚吗?听说塞尔维亚小伙子是到了本赛季开头才喜欢上黄色的,依据自然是改换门庭后世界排名的扶摇直上。而在比赛结束之后,一个大满贯赛的最好成绩突破无疑就是更好的证明了。

  塞尔维亚元素在数量上席卷了整个罗兰·加洛斯,不过那再高也就是个第三元素。胜利之后把那面国旗再摇个几下,这时间差不多也就到头了,充斥着红、黄色调的

西班牙人开始一波又一波地涌入。这会儿红土之王也许还回味在与班德拉斯的谈话中,不过专属于拉法的时间可已经提早来到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