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法网又将成两个人的天下? 纳豆警告费天王复仇不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19: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届法网似乎正朝着人们赛前所预料的那样发展进行,当费德勒和纳达尔分别站在了半决赛的赛场,他们的对手达维登科和德约科维奇看起来都没有足够的能力来阻挡人们期待的牛豆决战。

  坚韧的俄罗斯人达维登科将迎来挑战世界第一费德勒的机会,而塞尔维亚小将德约科维奇则面对红土之王纳达尔。费德勒对法网的渴望是显而易见的,在他的荣誉簿上独缺的一座大满贯奖杯就是法网,而瑞士天王走进四强前只丢掉了一盘。

  四号种子达维登科在此前和费德勒的八次交手中无一胜绩,不过他对即将到来的半决赛并不悲观,他表示,“我们曾经交手过多次,我总是有机会取胜。不过他一直给我制造麻烦。”

  20岁的德约科维奇曾经在今年迈阿密赛中击败过纳达尔,但是当时是在硬地赛场,塞尔维亚人在和纳达尔另外三次的红土交手中全部失利。上一次他们在罗兰加洛斯的交锋是在去年的1/4决赛,当时小德以两个4-6落后,他以背伤发作为由退出了比赛,不过赛后他称如果不是受伤,他可以反败为胜。

  当被问到半决赛自己能取胜的概率时德约科维奇格外谨慎,毕竟纳达尔在巴黎这块土地上拥有百分百的胜率,并在

汉堡大师赛决赛前保持着红土81连胜的纪录。他说:“所有人都知道他是世界上在红土场地上打得最好的选手。他拥有信心、动力还有体力,他可能是备战法网最好的一个选手。”

  纳达尔在回应小德时十分客气,他只是称赞对手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手,同时认为比赛将十分艰苦。

  费德勒则十分期待着报去年法网决赛失利的一箭之仇,他显然对于自己半决赛的对手达维登科并不担心,只是承认对手有所进步,“他(达维登科)每天都在进步,他的底线击球和发球都提高了不少,他将是个难缠的对手。”

  不管怎么说,如果纳达尔能复制和对阵莫亚一役的表现,那么小德取胜的几率将微乎其微。而同时纳达尔也发出了自己的警告:“虽然我在汉堡赛中失利,但是我比去年更强。”听起来这更像是说给费德勒听的,毕竟在过去的两年中,瑞士天王是在红土场上唯一击败过纳达尔的选手。(sad)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