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纳达尔BLOG:玩PS买下特维斯 用曼联击败萨拉戈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18: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大家好!

  又是一天在巴黎过去了,现在已经进入到罗兰加洛斯的第二个星期了。我说不太清楚,不过我们刚刚到达巴黎的日子就好像是昨天发生的事情,不过我们已经在这里呆了很久也是事实。想想现在已经将近两个星期过去了,这真不可思议。

  今天又是一个普通的毫不特别的日子。我们早上11点半的时候去了球场,然后在11号球场一直练习到1点左右。今天,我的陪练是个16岁的在这里打青年组比赛的小伙子,他是白俄罗斯人,就是说和米尔尼是一个国家的老乡。顺便说一句,我们练球结束之后,米尔尼和他的搭档比约克曼紧接着来到这个球场练习了。在那之后,我们去吃饭,我吃了典型的意大利长条通心粉,配有鱼和黄油的那种,我的父亲、梅默等等陪我一起用了餐。所有一切进展顺利,我还看到了许多熟人,还有一些记者朋友们,他们拍了照片,然后和我们打了个招呼。

  梅默,托尼,卡洛斯-科斯塔还有其他的人今天跑去踢足球了,理论上讲他们和我是一队的(因为他们穿着我穿的颜色么),对手是纳尔班迪安的队伍。结果,我的队以14-3……输掉了,太悲哀了。他们居然还跑回来骗我说自己赢了!事实上,他们跑去玩的时候我自己呆在房间里面休息,准备明天和莫亚的比赛。梅默之前给了我指示,让我好好的放松并且做些拉伸练习。

  晚餐之前,我就只好在房间里面玩ps了。费雷尔已经回西班牙了,所以我没法玩比赛了。通常这个情况下,我就只好玩足球了。我用的是

曼联,然后买了特维斯,然后轻松击败萨拉格萨……有人经常向我提到特维斯,所以我想看看他到底怎么样了。

  我想你们一定想听我说说比赛吧。就像我说过的,那会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卡洛斯(莫亚)最近状态太好了。他在

汉堡的时候就是这样的,一星期里面打败了3个世界前十的选手,最后还差一点儿就赢了费德勒呢。我们非常了解彼此,而且也一起比赛或者练习了很多次。我知道如果我要输给什么人,他就是那个我输掉以后不会太过介意的。不过,我会竭尽全力的争取不要输掉。要让我和卡洛斯比赛淘汰掉一个人是有点儿遗憾,不过这也是件好事,因为我们中一定会有人进入下一轮的。我也不知道,这样的状况比较奇怪,不过这就是体育和
网球
的魅力不是么。在球场上,我们彼此互相尊重,不过我们是对手,就必须忘记之间的友谊。比赛前,比赛后,我们两个还会是以前一样的好朋友。

  Bona sort! (加泰罗尼亚语的 祝好运!)

  明天见

  拉法

  (monts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