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穆雷宣布因伤退出女王杯赛 渴望尽快痊愈温网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17: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消息,英国头号选手穆雷今日宣布由于手腕伤势,他将退出下周开战的英国女王草地杯比赛,好好养伤以便能够参加本月月底举行的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

  穆雷是在自己的官方网站上宣布这一消息的:“我很遗憾地决定将不准备参加英国女王草地杯。”在上个月的汉堡大师赛首轮对阵意大利人沃兰德里时,他首盘5-1领先进入自己的发球局,在击出一记大力的正手球后,因为疼痛甚至丢掉了球拍。赛后的检查结果显示他的右手手腕肌腱损伤,随后穆雷不得不退出了法国网球公开赛。

  根据穆雷自己介绍,他的手腕伤势目前正在好转,但是还不能参加比赛。目前只能轻微地击球和做些力量训练,不过他每天都进行治疗并上训练馆健身,因此不久之后就有望恢复。(sad)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