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加西评美国选手惨淡表现 称自己球风也不适合法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15: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国选手一向在法网成绩不佳,阿加西之后他们在红土场上的战绩更是每况愈下,已经到了让人发指的地步。就连前法网男双冠军布赖恩兄弟在2007年也早早结束了战斗。作为老前辈,阿加西对这样的情况有他自己的见解。

  虽然法网并不一定是阿加西最喜欢的场地类型,但是他仍然在1999年拿到过一次冠军,并在90年和91年两度进入决赛:“在我的职业生涯早期,我的打法跟当时的其他选手不太一样。我是第一个回球不规则的选手,这也让我没办法在红土场上有很大进步,我总是在进攻。而其他那些选手则总是打很多来回,正是这样得球风,才能在红土场上取胜。我不是太担心防守。我可以算出每一次击球的力量。但是当比赛变得越来越长,我不得不开始操心我的移动问题。此后很长一段时间我都得继续为移动费神。”

  作为一名征战职业网坛21年的老将,去年退役的阿加西也说不好现在的美国选手谁能够在红土场上有所作为。他说:“对于美国选手来说,打红土永远是最难的。其他国家的很多选手几乎是在红土场上长大的,这是他们的优势。在我们意识到红土对于青少年球员发展是非常重要之前,我们在这场竞争中都会处于劣势。”

  与男选手们相比,美国的女选手们在红土场上的表现就要好一点。即使不在巅峰状态,大威在春天的一些红土比赛中也能轻易打进前四。而埃弗特更是在她的职业生涯中长期在红土场地上称王称霸。(钱芳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