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金花彻底告别法网 郑洁彭帅期待温网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05:46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6月6日电(记者王集旻)晏紫和孙甜甜6日在各自的混双半决赛中宣告失利后,中国“金花”彻底结束了本次法网的征程,并由此揭开了她们草地赛季的序幕。

  当日比赛中,晏紫同巴哈马选手马-诺尔斯搭档率先登场,对手是斯洛文尼亚人斯雷博特尼科和塞尔维亚人济蒙伊奇。晏紫组合开局不利,首个发球局就被破发,对手趁机将领先优势扩大至3:0。晏紫组合以3:5落后时,曾经在第九局创造出一个破发点,但可惜诺尔斯网前扣杀竟然下网,对手借机以6:3拿下首盘。次盘,晏紫组合先声夺人,破发后取得3:1的领先优势,然而对手随即还以颜色,将比分追成3:3。此后,对手再次破发成功,晏紫两人又以4:6丢掉了第二盘。

  中国

网球队主教练蒋宏伟赛后点评说,诺尔斯失误过多是失利的关键。

  在另一场半决赛里,孙甜甜同奥地利人尤-克诺勒的组合也以2:6和4:6败北,无缘混双决赛。

  据蒋宏伟透露,中国队将在8日或9日离开法国前往英国,开始参加本赛季的草地赛事,第一个草地赛事将是6月11日开打的伯明翰公开赛。由于郑洁腿伤未愈,晏紫届时可能同一位外国选手临时搭档参加女双比赛,但也不排除同孙甜甜携手征战的可能。另一名中国队员、因脚伤退出法网比赛的彭帅也在恢复中。据蒋宏伟介绍,彭帅和郑洁“能打上

温网就不错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