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主教练蒋宏伟再批中国女网 心理问题是溃败主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05:05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昨日,中国女子网球队主教练蒋宏伟在中国网球协会官方网站上正式表态:中国女网本次法网的女单和女双成绩不尽如人意,除了伤病这个客观原因之外,还有一个重要原因就是队员们的心理上出了问题,“队员们不再像去年那样有强烈的对胜利的渴望,无论是向更高水平冲击还是对于准备明年的北京奥运会,这都是问题的关键。”

  今年的法网,彭帅因伤没有参赛,孙甜甜、郑洁单打第一轮出局,李娜再次止步32强,女双的最好成绩仅是第二轮,这是这支中国女子网球队参加法网以来战绩最差的一次。蒋宏伟就此在中国网球协会官方网站上说:“一部分原因是因为伤病,但是我认为更多的是心理上的问题。她们的拼劲不如去年那样强烈,如果我们在接下来的巡回赛事里不能让整体水平再上一个台阶,备战北京奥运会的工作将遇到不少问题。我们的女双原本应该变得更强,但事实是优势全无表现低迷,现在需要赶快找回感觉。”

  (唐恒 薛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