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大社盛赞强势纳达尔:红土之王接近巴黎三连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00: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消息,四大满贯之一法国网球公开赛在巴黎继续进行,中心球场菲利普-夏蒂尔球场赛会卫冕冠军纳达尔对阵自己的良师益友莫亚。结果纳达尔以6-4/6-3/6-0横扫1998年的法网冠军莫亚进入四强。纳达尔的下一个对手将是将是塞尔维亚青年才俊德约科维奇,后者以三个6-3淘汰了俄罗斯选手安德列夫。

  纳达尔赢得这场西班牙德比,顺利拿到了四强的入场券,三大社也对这个目标法网三连冠的红土之王给予了特别的关注。

  路透社:纳达尔强势晋级四强

  卫冕冠军纳达尔直落三盘击溃同胞莫亚强势晋级四强。在场下也许他们是无话不谈的好朋友,但是在场上,纳达尔面对比自己年长九岁的莫亚却没有留任何情面。红土小子令人信服的表现横扫1998年的法网冠军。

  这位21岁的小将在本次法网比赛中至今尚未丢掉任何一盘比赛,与此同时,纳达尔也试图追平比约-博格在1980年创造的连续三年赢得法网冠军的纪录。

  而23号种子莫亚,作为本次法网年龄最大的八强选手,两个小时内被纳达尔赢得第二个赛点后横扫出局。

  美联:纳达尔击败莫亚晋级法网男单半决赛

  在当地时间本周三进行的法网男单1/4决赛中,西班牙选手纳达尔直落三盘,以6-4、6-3、6-0击败的自己的同胞莫亚,顺利晋级法网男单的半决赛,距离自己的法网三连冠也更近了一步。

  在今天的比赛中,纳达尔连续获得了最后8局比赛的胜利,尽管莫亚曾以一记反手的网前截击挽救了一个赛点,但是他的发球双误也在随后再次让纳达尔获得了第二个赛点,结果,纳达尔最终以一拍令对手难以企及的正手回球结束了全场比赛。

  法新:纳达尔横扫莫亚 接近巴黎三连冠

  巴黎当地时间6月6日,法网男单卫冕冠军纳达尔直落三盘,击败了前赛会男单冠军及好友莫亚,距离自己的法网男单三连冠更近了一步。

  在比赛前已经结束的一场男单比赛中,塞尔维亚小将德约科维奇以3-0的相同比分击败了俄罗斯选手安德列夫,顺利晋级男单4强,而在纳达尔和莫亚的这场比赛中,21岁的年轻小将以3-0的总比分横扫了98年的法网冠军莫亚,和德约科维奇会师下半区的半决赛。

  尽管在过去的9年中,莫亚和纳达尔的关系亦师亦友,但是在今天的比赛中,现世界排名第26位的莫亚很难在比赛中寻找到击败纳达尔的方法,而最终,已经在法网获得两连贯的纳达尔也轻松的抵挡住了30岁的莫亚的挑战,晋级四强。

  (奥斯汀/MSe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