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单表情:谁的笑容倾倒众生 谁的坚韧感染全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12: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莎娃的笑容倾倒众生 塞族猛女也有柔情万种
莎娃的笑容倾倒众生 塞族猛女也有柔情万种
海宁的坚强已成为标志 伊万一直这么狂吼着晋级
海宁的坚强已成为标志 伊万一直这么狂吼着晋级

  当法国网球公开赛结束了第十天的争夺,女单四强也于北京时间昨天全部出炉,海宁扫清了卫冕道路上的最大劲敌朝着法网三连冠的目标继续前行,塞尔维亚双姝成为了昨日赛场的焦点,扬科维奇和伊万诺维奇一如既往地延续着神奇的表现,期待向冠军发起冲击,而美丽的莎娃在赢得了德比战之后,骄傲地首次杀入半决赛,夺冠的野心分明写在双眸。

  

离婚之后的海宁再次出现在赛场后眼中写满了坚韧,尽管她和小威在四年前的恩怨被吵得沸沸扬扬,但是比利时人丝毫没有受到影响,将这场冠军预演赛演绎成了个人表演,而赛后高举拳头庆祝胜利的动作也成为了红土女皇的标志。

  莎拉波娃一如在比赛中的尖叫一般不屈,一步一步挑战着自我,在并不擅长的红土赛场,走到半决赛的她在美丽之中的坚韧不拔更值得人们称道,而获胜后向全场观众送去香吻的一幕堪称罗兰加洛斯的独特风景,爱她的人们渴望能在决赛的赛场还能看到她的飞吻。

  人们都说塞尔维亚人统治了本届法网,扬科维奇和伊万诺维奇双姝撑起了这片天,黑衣的伊万获胜之后每每紧握双拳大声吼叫,那份欣喜若狂感染了在场的所有观众,正如她在本届比赛中强势的发球一般让人难忘。

  扬科维奇的好状态从法网之前便已经彰显出来,貌不惊人的塞尔维亚猛女堪称大笑姑婆,从击败大威的比赛开始,她便被很多人视为夺冠热门,而比赛中一直带着的灿烂笑容显示了其良好的心态,赛后亲吻小球的样子更显出她调皮可爱的一面。(sad)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