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威:同海宁一战历年最差 法网观众仍然偏心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09:46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6月5日电(记者王集旻)美国选手小威5日在法网女单四分之一决赛中输给排名世界第一的比利时名将海宁后,失望地表示,此役是其参加大满贯赛事以来表现最差的一场四分之一决赛。

  “今天的比赛实在是糟透了,从一开始每件事情都是错误的。我以前说过我要渐入佳境,但今天没有做到。我从来没有在大满贯比赛中打过如此差劲的四分之一决赛,这真让人觉得可怕,再差的词语也不能描述这场比赛,”小威赛后失望地说。

  年初的澳网,当时排名仅为第81位的小威一路过关斩将掠走冠军,让人瞠目结舌。本次法网之前,小威也被列为夺冠热门之一。然而这位昔日霸主遭遇“红土女皇”海宁却显得不堪一击。但输了球后,小威仍然不服软。

  “海宁打得很不错,但绝不是最好的状态。我过去还曾和更好的海宁交过手。”

  在2003年法网比赛中,当时如日中天的小威同海宁在半决赛中狭路相逢,结果海宁在一边倒的法国观众支持下苦战三盘,艰难击败对手,取得当年的法网冠军。当时的卫冕冠军小威在嘘声中离场,赛后连声抱怨观众对她不公,洒下了伤心的泪水。

  时过境迁,四年之后的小威赛前表示,自己已经成熟了很多,不会哭鼻子或记仇。但在新闻发布会上,她还是忍不住发起牢骚。

  “今天的观众很客气,没有用嘘声迎接我;但他们还是明显偏心,一边倒地支持海宁。不过,我已经不在乎了。同四年前相比,我就像换了一个人。这四年我经历的事情太多了,今天输球全是因为我的状态一无是处。”(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