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劳模击碎卡纳斯法网美梦 达维登科获胜暗助费德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01: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年早先时候背靠背击败世界排名第一的瑞士天王费德勒的黑马阿根廷人卡纳斯,在法国网球公开赛四分之一决赛里败在了“劳模”达维登科的拍下。达维登科在顺利闯入罗兰家罗斯四强之后,将在半决赛中遭遇头号种子费德勒。

  来自俄罗斯的4号种子达维登科在3盘的激战过后,抵挡住了19号种子阿根廷人卡纳斯的猛烈阻击,亲手结束了卡纳斯在15个月的禁赛期之后重返罗兰家罗斯想要闯入决赛的美梦。

  “我非常惊讶,第一盘比赛我们两个居然打了那么久,”达维登科在赛后说道:“我还觉得这样下去到明天可能都打不完比赛了,不过我还是祈祷自己能在3盘比赛中解决战斗。”

  达维登科在这场比赛中胜出看似也给瑞士天王费德勒帮了个小忙,卡纳斯曾经连续在印第安-威尔士和迈阿密的北美硬地大师赛中击败了费德勒,29岁的阿根廷人当时在误服禁药解禁之后世界排名已经跌落至514位。对于头号种子来说还有一个好消息,就是费德勒在和达维登科的8次交手中还从未输过球,其中包括两人2005年

汉堡大师赛上唯一一次红土赛场的较量。

  这是达维登科2005年半决赛输给阿根廷人普尔塔之后第2次闯入罗兰家罗斯的四强。 (monts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