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甜甜组合抢十艰难胜出 中国金花混双四强并蒂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01: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凌晨消息,法国网球公开赛在巴黎激战正酣。中国金花仅存两朵征战在混双的比赛里,在巴黎当地时间星期二的混双四分之一决赛中,孙甜甜和奥地利搭档诺尔在先丢一盘的情况下扳回比分,最终通过抢十击败了跨国组合邵内西/佩斯,顺利闯入混双的半决赛,比分为4-6/6-4/10-7。

  首盘比赛号称是盘破发大战,双方总共有5次成功破发,孙甜甜/诺尔在比赛开始阶段就处于被动状态。虽然他们在2-5落后并且是邵内西/佩斯发球试图结束第一盘比赛是成功破发,随后连扳两局,将比分追成4-5,不过美国姑娘和印度小伙儿的组合拿下了接下来的发球局,最终,多比孙甜甜/诺尔成功破发一次,用6-4的比分先下一盘。首盘比赛历时35分钟,孙甜甜/诺尔在发球得分方面不及对手,非受迫性失误也远远多于邵内西/佩斯。另外,孙甜甜/诺尔还有5次发球双误,足足比对手多了4次。

  比赛进入到第2盘,双方各自拿下了前两局的发球局。孙甜甜/诺尔在第5局比赛里多次出现主动失误,邵内西/佩斯抓住机会率先破发,不过孙甜甜/诺尔立刻回破,将比分追成3平。双方又各自拿下一轮发球局,比分变为4平。孙甜甜/诺尔在第9局比赛里顺利保住了发球局,随后又在第10局比赛里抓住机会第2次破发,用6-4的比分扳回了一盘。第2盘比赛,双方都减少了发球双误的次数,尤其是孙甜甜/诺尔,只有一次双误,不过邵内西/佩斯打出4个Ace球的同时,中国金花和搭档则只有一次打出Ace球。孙甜甜/诺尔解决了自己首盘比赛进攻不力的弱势,抢得3个破发点并且两次成功破发。

  比赛战成1-1平后,比赛被拖入抢十。孙甜甜/诺尔在抢十中发挥稳定,最终用10-7的比分拿下抢十,赢得了最后的胜利。孙甜甜也成为继晏紫和其跨国搭档之后,第2位闯入混双半决赛的中国金花。 (monts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