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金花周奕妙狂扫对手 晋级法网女单青少年组第三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18: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在法网女单青少年组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中,中国的周奕妙以两个6-1横扫一名日本选手,晋级第三轮。

  在法网之前,周奕妙连续在奥地利和比利时参加G2和G1赛,为来到罗兰-加洛斯做好了热身准备。在昨天的比赛中她用一个半小时以7-5/6-2直落两盘取胜,赢取了开门红。

  今天的比赛周奕妙更加轻松,显示了比对手高出一筹的实力,她的一发得分率高达75%,对手只有38%,二发得分率也以47%对30%占优,相应的,周奕妙的接发球得分率也比对手高出了30个百分点。

  在破发点的把握上周奕妙做得更加出色,整场比赛拿到7个破发点6次成功破发,彻底打垮了对手。对手仅仅获得了3个破发点,破发一次。总得分方面周奕妙以56对30遥遥领先,整场比赛仅耗时1小时零3分钟。

  (Drea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