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法网10日看点:海宁小威四年一战 俄罗斯美女内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06: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2007年法国网球公开赛将迎来第10天的争夺。无论男子还是女子选手都将为争夺四强席位而努力。其中的焦点战役无疑是小威和海宁之间的巅峰对决,而还受肩伤困扰的莎拉波娃将在俄罗斯德比中有什么样的表现?

  请点击此处查看法网第10日赛程

  伊万诺维奇vs库兹涅佐娃

  在前些日子的德国公开赛中,伊万诺维奇在决赛中击败库兹涅佐娃才得以捧杯,她现在的状态奇好。不过最近大受球王费德勒赞赏的库兹涅佐娃也不会愿意轻易出局,她去年在法网决赛中输给了海宁,也许她现在更想的是在决赛中复仇。

  海宁vs小威廉姆斯

  这是一场提前上演的决战。距离2003年那场比赛已经过去整整4年了,而这两位都已经经历过太多世事沧桑。绝口不提复仇也许更证明了她们的成熟。尽管小威在那次之后就再也没输给过海宁,不过在海宁更擅长的红土场上,胜率更高的似乎还是海宁。

  费德勒vs罗布雷多

  素有黑马终结者之称的罗布雷多今年在罗兰-加洛斯依旧发挥稳定,但碰上他已经连输7次的费德勒,结果依然不被看好。而费德勒一路至此也并没有受到什么强烈的阻击,所以他能否在这场比赛一开始就进入状态就成为人们最关注的事情。至于胜利,大概大部分人都已经默认费德勒直接晋级决赛了。

  扬科维奇vs瓦伊迪索娃

  已经参加14项赛事的4号种子扬科维奇最近状态奇好,拼掉大威之后她更加期望捧起冠军奖杯。而最后时刻才决定出战法网的6号种子瓦伊迪索娃一路平顺,并没有受到什么太大的威胁。因此,有着惊人专注力和坚韧的耐力,对胜利更加饥渴的扬科维奇更有希望赢得比赛。

  查克维塔泽vs莎拉波娃

  伤愈复出不久的莎拉波娃在上轮与施耐德的比赛中表现出了让人敬畏的意志力,而上升很快的查克维塔泽也以其无畏的奋斗精神著称。查克维塔泽并不希望停下前进的步伐,而莎拉波娃她没有好利索的肩膀也不知道会不会添麻烦。无论谁成为这场俄罗斯德比的胜者,观众们肯定会大饱眼福。

  达维登科vs卡纳斯

  4号种子达维登科还缺少一座让人信服的冠军或是一场举世瞩目的胜利来向世人证明他一流球员的水平。如果能获得这场比赛的胜利下轮应该会遇到费德勒,那正是他证明自己的最好机会。不过这场比赛的对手正是最近连续两次击败费德勒的阿根廷人卡纳斯。无论他们之间谁取胜,都将给费德勒进军决赛之路带去很大的麻烦。

  詹咏然/庄佳容(中国台北)vs莫里克(

澳大利亚)/桑坦格罗(
意大利
)

  5号种子中国台北组合詹咏然和庄佳容将在女子双打第四轮的争夺中遭遇17号种子莫里克和桑坦格罗这对跨国组合。

  孙甜甜/诺尔(奥地利)vs邵内西(美国)/佩斯(印度)

  双方都是很擅长双打的两个人组合在了一起,孙甜甜/诺尔组合在1/8决赛中展现了非常强大的破发能力,而对手这对久经沙场老将组合将给他们带来一道不易通过的考验。

  (索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