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休伊特解纳豆法网不败之源 将挑战费德勒草地霸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04: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仔细看看休伊特和纳达尔在罗兰-加洛斯的这场比赛吧,休伊特还是找不出任何东西来改变他的想法。在罗兰-加洛斯,纳达尔就是不可战胜的。

  在第四轮比赛中三盘直落淘汰澳大利亚野兔休伊特的纳达尔,是1980年博格之后第一个首次参赛就在法网捧杯的选手。尽管世界第一费德勒在上个月的汉堡决赛中终结了纳达尔81场红土连胜纪录,但休伊特还是认为纳达尔有办法在巴黎的红土场上解决掉费德勒。“我想纳达尔会更适应巴黎的条件。这里球要比在汉堡弹开的更厉害一点,这个可以给纳达尔带来很大帮助。”

  休伊特面对过许多伟大的击球,包括桑普拉斯的发球和费德勒的正手,但他仍然觉得纳达尔恶魔般的正手是最好的,特别是在红土场上。“冈萨雷斯的力量很强。而纳达尔的旋转更多,这很让人吃惊。他有最好的正手得分,他的正手非常难对付。”前世界第一休伊特的确很难在这里战胜纳达尔。他仅仅在第三盘中灵光偶现,破掉纳达尔一个发球局,将比赛拖入抢七。“他在红土上的移动那么好,你只能把球越回越好才行。”

  结束了红土赛季一系列精彩表演之后,休伊特将会积极备战

温网。“在草地上的比赛是截然不同的。”很显然,2002年的温网冠军更期待在温布尔顿的比赛,“我的击球不错,发球更好一点。希望今年我在那里的表现还不错,因为草地比赛是很重要的一部分。当然,费德勒才是唯一的夺冠热门,但我会把自己放到挑战者的行列中去。我期待着温布尔顿的比赛。” (索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