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格达蒂斯输球狂赞安德列夫 称其正手比纳达尔还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04: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俄罗斯人安德列夫是闯入法国网球公开赛八强的唯一一位非种子选手。根据被他淘汰的16号种子塞浦路斯人巴格达蒂斯的说法,安德列夫是个让人难以预料的人,因为俄罗斯小伙子那“不知畏惧为何物”的正手击球简直让人无法适应。

  巴格达蒂斯在男子单打第4轮比赛中被世界排名只有125位的莫斯科人强劲的底线抽球打得跌跌撞撞,赛后16号种子向安德列夫今后的选手提醒道:“他的正手甚至比纳达尔的还要有力。”

  “他的正手给我带来了很多麻烦。你永远也不会知道他会把球打到哪里。他会调着你在球场上飞奔从这边跑到那边,这在比赛中可不件容易的事情。”

  纳达尔正是凭借着让人惧怕的正手在红土赛场上扬名立万的,许多人都认为他的正手不可战胜,直到世界排名第一的瑞士天王费德勒在上个月的

汉堡大师赛中将这位西班牙天才打败。在此之前,来自马洛卡的红土之王已经自2005年来连续81场红土比赛不败。

  而在费德勒打败西班牙小子之前,安德列夫是最后一个在红土赛场上让纳达尔吃到败仗的人。2005年四月的瓦伦西亚宏图赛四分之一决赛里,安德列夫淘汰了纳达尔。作为本届法网16号种子的巴格达蒂斯,他提醒安德列夫今后的对手们要在比赛前做好“功课”,如果他们要想接的住安德列夫打来的球就必须做好准备。

  “他不会提前作出决定,所以你不会知道他会把球打到哪里去,”塞浦路斯人说道:“他会耐心的等待,等着你先动,然后再狠狠地打过来。”

  在打败一系列名将包括巴格达蒂斯和罗迪克之后,如果许多人看到安德列夫在四分之一决赛里打败6号种子德约科维奇也都不会再次惊讶了。这位俄罗斯选手也许会和纳达尔在今年的罗兰加洛斯赛场上再次相遇。

  “正手确实是我最强大的武器,这是毫无疑问的。而且我的正手在红土赛场上发挥的更加出色,因为在这里球会弹得更高,这就给其他人带来威胁了。这是我最有力的武器,我会试着让它发挥出百分之百的威力来的。”安德列夫这样回应道。 (monts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