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法网女单海宁小威提前较劲 中国金花无奈提前凋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03:46  河南日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小威廉姆斯与海宁双双战胜各自对手闯入法网女单8强。她们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狭路相逢,这也是在2003年法网半决赛之后两人的再度交锋。

  8号种子小威全场比赛只让对手得到5局,以6∶2,6∶3淘汰了10号种子萨芬娜。而1号种子海宁则以6∶2和6∶4同样轻松击败了奥地利人巴莫。小威与海宁将在八强战中交手。在2003年的法网半决赛,全场观众为小威廉姆斯的失误欢呼。而在新闻发布会上泣不成声的小威指责对手“用撒谎骗取了胜利”。对于往事小威表示“那几乎已是10年前的事情了。我会忘了过去全力以赴。”晋级女单8强的还有2号种子莎拉波娃。俄罗斯姑娘挽救了两个赛点,最终以3∶6,6:4和9∶7艰难战胜瑞士名将施奈德。

  天王费德勒走上球场时行李包里带了5件替换

球衣,他知道自己的对手尤兹尼是个难缠的对手。“幸运的是,我只用了一件。”费德勒在以7∶6,6∶4,6∶4击败俄罗斯对手晋级男单8强后,也写下了大满贯连胜11盘的纪录,与1964年约翰·麦肯罗在温网、美网创造的纪录持平。费德勒的下一轮对手是红土高手罗布雷多。

  孙甜甜和孙胜男组合,面对红土实力更强的

西班牙人加里奎斯和帕斯奎尔,以两个2∶6

  败下阵来。李娜和好友扬

  科维奇也以0∶2不敌11号

  种子萨芬娜和皮

  尔,中国女双在法

  网全部出

  局。⑨6

  (阿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