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纳达尔八强对战良师益友 戏称如果输球愿输给莫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03: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和自己的好友要在场上对决当然是不容易的事情,何况莫亚对纳达尔来说,不仅仅是好友这么简单——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他还是纳达尔的“师父”。看看纳达尔的正手上旋、脚步移动甚至经常受伤的部位,你不得不承认有莫亚的太多影子,当然,纳达尔现在早已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在分别击败了休伊特和比约克曼以后,纳达尔与莫亚将在今年法网的1/4决赛中狭路相逢。“我的对手是卡洛斯,这真是太好了。他最近打得非常好,已经充分找回了状态。”纳达尔在赢下了与休伊特的比赛后说。“当然,我很高兴他能够打入八强,不过我希望他打到这里就好。”

  目前,纳达尔在法网的战绩还是18场不败,而且他也已经很久没有在与西班牙选手之间的对战中输球了。大多数人都觉得,如果非要有一个人来终结纳达尔在法网的不败纪录,那个人最有可能是瑞士球王费德勒;不过这位刚刚满了21岁的小伙子却说,如果一定要输的话,他更希望输给莫亚:“因为他是我的好朋友,在我刚踏入这个圈子的时候给了我很多帮助,所以我对他一直心存感激。我们还有过非常美好的回忆,在征战戴维斯杯的时候,那样并肩作战的经历让我们的关系变得更加亲近。”

  无论最后的结果是谁赢谁输,纳达尔已经说了,他都会感到高兴:“至少我们之间至少会有一个人能够打入四强。”这位来自西班牙的年轻红土王如是说。

  (七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