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电:纳达尔驯服休伊特 红土之王一盘未失挺进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01: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2007年法网公开赛男单焦点战役纳达尔与休伊特之间的决战以纳达尔的3比0完胜落幕。焦点之战自然是世界各大媒体关注的对象,赛后的各大媒体也纷纷撰文,点评了纳达尔与休伊特两人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

  路透社《志在三连冠的纳达尔驯服休伊特》:西班牙人纳达尔以6-3/6-1/7-6击败前世界第一的休伊特闯进八强,这距离他上演法网帽子戏法又更近了一步。周一刚刚过了21岁生日的纳达尔目前排名第二,今天比赛中的第三盘,他从2-4的落后中逆转成功,并最终以7-5赢得抢七。他将与1998年冠军莫亚争夺四强席位。

  21岁的纳达尔志在成为自1980年的比约-博格以来,再度连续三年加冕法网的人。而作为曾经的美网和法网冠军的休伊特,目前的世界排名是第16位,他是本次赛事的第14号种子。去年的法网,他也是在第四轮四盘决战中不敌纳达尔出局,不过,他目前仍保持着对红土之王4胜3负的交手记录。

  法新社《纳达尔击败休伊特晋级法网八强》:纳达尔以3比0的完胜摧毁了前世界第一休伊特的反抗,以6-3/6-1/7-6 (7/5)直落三盘击败对手挺进八强。他将面对自己的偶像、同胞、1998年的法网冠军莫亚,去争夺一席四强席位。

  这场2小时21分钟的决战胜利让纳达尔的法网胜绩延续到18场,而两个红土场上最优秀的男人一直到第三盘才打出名副其实的比赛。去年的法网,也是在第四轮,休伊特从纳达尔手中抢回一盘,上个月的汉堡大师赛的决赛中,休伊特在首盘6-2完胜对手,但是仍败给了纳达尔。今天的法网,虽然第三盘休伊特一度以4比2领先,但是仍被对手追上并将比赛拖进抢七。随着他的两次机会球打丢,26岁的休伊特再度将纳达尔送进了八强。

  美联社《纳达尔横扫休伊特挺进八强》:至今在罗兰-加洛斯保持不败的纳达尔以6-3, 6-1, 7-6 (5)将休伊特横扫出局,挺进男单八强。作为卫冕冠军的纳达尔在法网中保持18胜0负的战绩,而今年的比赛对他来说则更加容易:纳达尔第一次,以一盘未失的战绩挺进八强。

  纳达尔下一轮的对手将是1998年的法网冠军、

西班牙人莫亚。

  (黯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