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休伊特再遇纳达尔不怕输球 红土王决心忘掉汉堡一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3日05: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两届法网冠军纳达尔,带着罗兰-加洛斯17场的连胜纪录,以成功晋级法网第四轮的方式,来庆祝他21岁的生日。6-1/6-3/6-2轻松战胜同胞蒙塔内斯之后,纳达尔将遭遇前世界第一、曾夺过温网与美网冠军的休伊特。

  14号种子休伊特则在以1-6/6-3/7-5/6-2的比分击败20号种子涅米宁之后跻身16强,重现去年情景将在第四轮碰到纳达尔。而纳达尔正是在击败他之后连续第二年夺得法网冠军的。纳达尔坚称他不会低估这个他在战绩上以2-4落后的澳大利亚人,尤其是最近他们刚在汉堡半决赛中碰撞过,休伊特逼得他难看的丢掉了第一盘。“跟休伊特比赛很艰难。在汉堡的比赛就很艰苦,他的钳制使我发挥得不好。不过,现在我已经忘掉了这些,争取更主动一些去应战。”

  而休伊特对纳达尔的两次败绩全部出现在红土场上,所以他对胜利也并不执着:“即使我输了,我还是会觉得我发挥的不错。毫无疑问,纳达尔在红土场上打的好太多了。他能接到许多球,而他迅速的移动使他有时间接到更多。”

  如果纳达尔通过了休伊特的考验,他可能会在半决赛中遭遇20岁的德约科维奇。这个高居6号种子的塞尔维亚小伙子在晋级16强的途中,遇到了法国人帕西恩斯的顽强抵抗,他通过四个多小时的鏖战,打满五盘才取得胜利。而这位世界排名仅居129位的法国人的出局意味着这是10年以来法网16强中第一次不会出现法国人的身影。 (索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