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雨后天晴纳达尔奉献更佳演出 全心比赛无暇过生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3日04: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巴黎6月2日消息,纳达尔在法网男单第三轮的比赛中以6-1/6-3/6-2淘汰了同胞蒙塔内斯,进一步逼近了自己的卫冕目标。然而这场比赛远没有悬殊的比分看起来那么轻松,事实是,纳达尔一共用了两个多小时才完成了这场比赛,其中第一盘就耗时58分钟。

  “我没有打出自己最好的水平,但确实比前两轮表现得要好多了,”纳达尔在赛后表示,由于巴黎再也不像前几天那样阴雨绵绵,他也感觉舒服了很多,“可以这么说,我今天打出了自己在今年法网中到目前为止最好的比赛。”

  这位也许是史上最伟大的红土选手将在周日度过自己的21岁生日,但他表示,自己今天还是全心准备比赛,并没有考虑太多其他的事情。“我很高兴能在这里过生日,但我今天还没有考虑要怎么过生日的事情,”他说,“我只是很高兴自己能够打到第二周,并且我知道,下一个对手将会更强。”

  纳达尔下一轮的对手将是澳洲名将休伊特,后者继上一轮惊天逆转淘汰高迪奥后,再一次上演翻盘好戏击败了“芬兰冰人”涅米宁。纳达尔也表示,他很欣赏休伊特在场上的霸气以及永不放弃的精神——其实两人都是精神意志极其坚定的选手,在之前的

汉堡大师赛中休伊特也曾有机会击败纳达尔,那么下一轮这样的对战应该会激起不一样的火花。(ani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