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毛瑞斯莫第13次梦碎法网 自评准备不足果然没有奇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2日21: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巴黎6月2日消息,在以3-6/6-7(3)输给了捷克的萨法洛娃后,毛瑞斯莫再一次在自己的主场大满贯赛事中折戟。

  主场作战的巨大心理压力,加上她的球风并不适合红土,所以毛瑞斯莫虽然是法国人目前的最大本土选今年来罗兰-加洛斯之前,她一直都没有在这里取得过多大的成就。事实上,今年已经是她第十三次出战法网了,但她从来没有取得过比八强更好的成绩。

  遇上在今年澳网中就曾击败过自己的捷克小美女萨法洛娃,毛瑞斯莫在两盘比赛中都率先取得破发以3-0领先,但都却最终都输掉了比赛。赛后,毛瑞斯莫显得对这一点也很不能释怀,“我当然很失望,”这位当今法国的头号女单说,“我两盘都先以3-0领先,但最终没有能够将优势转换为胜势。”

  今年在来法网之前,毛瑞斯莫因为阑尾炎手术而暂离赛场约两个月的时间,随后匆匆复出,在热身赛中成绩也不太好,所以这也是毛瑞斯莫在赛前一直表现得很低调的原因之一。“的确,我今年为法网所做的准备很不充分,而且我也没有很大的期待。”毛瑞斯莫说,“结果,果然不会有奇迹。”

  面对着主场无数支持着自己的观众,毛瑞斯莫这一次依然没能给他们惊喜。就这样,毛瑞斯莫在女单比赛的第三轮过后就只能离开了罗兰-加洛斯的战场,而法新社用“毛瑞斯莫再一次因法网心碎”为题,评价了法国本土头号女单的失望,那也许也是法国上下共同的失望。

  (七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