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法国老将皮尔斯不惧伤病 壮心不已瞄准08北京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2日21: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6月2日消息,法国贵妇、两度大满贯冠军皮尔斯希望可以摆脱伤病困扰,并且在退休之前可以参加明年的北京奥运会。

  在经历了一场严重的膝伤后,32岁的法国老将自从去年10月就没有出现在网球场上。在本赛季的早些时候,她还受到了脚伤和踝伤的困扰。不过皮尔斯对记者表示了她付出的雄心,她希望可以获得参加2008北京奥运的资格。“我的目标就是在退役之前参加另一届奥运会,”皮尔斯说。“我想在那会儿我的状态应该不错。”

  皮尔斯参加了2004年雅典奥运会,当时她进入了八强。1995年澳网,年轻靓丽的皮尔斯战胜了西班牙名将桑切斯夺得了个人首个大满贯冠军。5年之后的法网,皮尔斯在本土拿下了个人第二个大满贯。

  不过她并没有明确指出自己复出的时间,因为她在手术后恢复的状况比预想的慢些。“我的膝盖还有些问题,这让我的复原过程变得慢了些。”在远离赛场的这段时间,法国老将的世界排名已经滑落到了世界第176位。“医生说我复出后的状态会比以前还好,不过这只有到时候才知道。幸运的是我将在几个月内重返赛场。”

  皮尔斯职业生涯最高排名世界第三,1990年她就开始征战职业赛场了,要知道现在球场上的球员有些在那时还没有出生呢。当然,长时间的征战也令皮尔斯伤痕累累。在经历了上一次手术后,很多人都认为法国老将会退出职业赛场。

  但是法国人仍旧对赛场拥有期待:“当赛季开始的时候,我在电视上观看比赛,在因特网上查看比赛结果。我觉得我仍然可以参加比赛,我希望自己可以回到场上。”皮尔斯已经迫不及待可以回到赛场之上。“我曾经经历过伤病和复出,所以我知道这需要付出多大努力。当它停止的时候,我会在心里感受到。”(小早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