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洁脚伤可能不用手术 具体治疗结果有待进一步商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2日12:1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张楠

  法网女双出局后,郑洁立刻接受了伤情检查,检查结果究竟如何?昨晚,网管中心副主任高沈阳告诉记者:“郑洁的脚踝接受了核磁共振,多名国内外专家进行了会诊,他们一致认为:郑洁的伤情和出征法网前相比没有恶化,不需要手术!”

  “我们担心的事情没有发生,没有更坏的消息,这次专家们做出的判断和此前的判断是一致的——郑洁的脚踝有炎症。”高沈阳感到如释重负,“专家建议接下来对她进行针对性的医学治疗,还要有必要的调整休息。前方的国家队正在做郑洁康复、训练、参赛的方案,具体方案还没有出炉。”

  CCTV5的新闻中说:郑洁将退出接下来的两项草地赛事,是否参加

温网也是未知数。高沈阳对此表示:“郑洁的休养时间不会很长,但没办法估量确切的时间,这要看她的恢复情况而定。现在知道了伤势并不是那么严重,郑洁的心里应该踏实多了。”

  5月31日晚上女双首轮输球后,郑洁曾经说:“赛前和领导提过没法比赛,但是……也不好说……我把自己的感受和领导、教练都说了,最后的决定不是我能够决定的。”晏紫也表示可能会和郑洁暂时拆对,关于拆对这件事,高沈阳不愿多说:“还是要看前方的安排。”

  无论如何,被伤病折磨的郑洁终于可以停下脚步休养一段时间,这对于她的伤势恢复和心理都会有帮助,正如郑洁的恩师蔡洪玲所说:“现在的当务之急是尽快解决脚伤问题,该下决心治疗了,否则她的心理问题就一直存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