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不幸中的万幸:郑洁伤无大碍 与晏紫可能暂时"分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2日07:3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李晶)郑洁左脚脚踝的伤牵动着无数网球迷的心,单双打相继出局、难忍痛苦的落泪都让人异常揪心。郑洁的伤究竟到了何种地步?她是否需要进行手术以走出困境?昨日从法网前方传来还算利好的消息:经过国外专家会诊,郑洁左脚脚踝的伤势并未恶化,只需要一段时间的调整即可恢复。

  情况比预计的好很多

  郑洁含泪告别法网后,她的伤势也让中国女网极为焦急,而郑洁“再不治脚会坏”的说法更是惊动四方。双打比赛结束之后,中国女网在第一时间联系了当地的运动医学专家,对郑洁的伤势进行了会诊。经过仔细的检查之后,专家给出的答案让郑洁本人和中国女网长出了口气:“左脚脚踝伤势没有什么新的发展,基本上还是原来的情况。这次法网病情加重主要是因为炎症,所以反应比较大。采取通常运动创伤医疗手段,再加上训练、比赛调整,之后问题应该不会太大。”得到专家的意见后,法网前方的中国女网也开始着手关于郑洁的调整计划。据悉,中国女网有可能让郑洁暂停一段时间训练和比赛,竭尽全力在最短的时间里帮助郑洁恢复到最佳竞技状态。

  郑洁/晏紫可能暂时分离

  郑洁现在的踝伤已经到了无法继续比赛的地步,接下来会休息一段时间的她也再次让搭档晏紫单飞。在双打比赛之后,晏紫就透露说:“如果郑洁要停下来治疗,我肯定会考虑跟其他选手配对继续打,一切还要看网管中心的意思。”看来,晏紫已经做好单飞的心理准备。这已经不是晏紫第一次与郑洁分开了,与“郑姐”分开的时间,晏紫还曾取得过不错的成绩。比如2005年广州

网球公开赛,单飞的晏紫夺得了女子单打夺冠,这是她个人职业生涯的首个公开赛冠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